欢迎访问内蒙古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开展系列教师节庆祝活动

时间:2021-09-13 09:42   浏览数:次  


2021910日,为礼遇恩师,感念师恩,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开展一系列庆祝活动,学院学子积极配合,反响强烈。

学院团总支向各专业团支部发出倡议,号召各位同学在课间自发向老师致以节日问候:“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用简单质朴的言语,表达对传道受业解惑恩师的敬意。

2021-09-13 15:55:49.015000



2021-09-13 15:54:56.709000


    一朝闻师语,一生念师恩。学院团总支于教师节当晚,组织部分志愿者齐聚腾飞楼A座,用荧光棒摆出“老师 节日快乐”的字样,用新颖的形式表达对老师的祝愿。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适逢我国第37个教师节,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以多种方式营造尊师重教氛围,通过学院学子的积极参与向全体教师及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中创佳绩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度“宝钢优秀学生奖”推荐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