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

时间:2021-07-15 11:17   浏览数:次  


714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腾飞楼A307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集中交流研讨。学院党委书记王玉泉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建林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谈学习感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深邃、鼓舞斗志、震撼人心,讲话全面回顾我们党百年历史进程,历史充分证明党的领导是我们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根本保证。总书记的讲话系统总结我们党百年奋斗成就,深刻阐明我们党百年发展规律,科学展望我们党百年宏伟蓝图,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是充满真理力量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杨建林副校长围绕“进一步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他说,各级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坚持先学、学深、多悟、融会贯通。要深刻学习领悟我们党的初心使命,深刻学习领悟我们党的一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学习领悟伟大建党精神,深刻学习领悟“九个‘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深刻学习领悟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杨建林副校长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党员干部要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纳入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的重要内容,结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师德师风长效建设任务,共同落实到立德树人的各个方面。要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党中央、自治区和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要求。要抓好自身建设,切实做好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学思践悟的实际行动中不断推进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走深走实。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1级各专业群汇总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内蒙古科技大学师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歌朗诵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