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讲党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国家统编教材使用和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

时间:2021-06-25 09:40   浏览数:次  


202162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张萍老师讲党课,主要内容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国家统编教材使用和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进行讲述,支部23名党员聆听了党课。

张书记所分享内容主要从强化理论武装,打牢思想基础出发,分为三部分进行讲述:全面准确理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面准确理解加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的一贯要求;全面准确理解推行国家统编教材使用工作的重大意义。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的留学生们回信精神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学习2021年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