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

时间:2021-06-25 09:35   浏览数:次  

 


 

 

202162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23名党员在主教D218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59日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对办好哲学社会科学期刊提出殷切期望。习近平在回信中说,《文史哲》创刊70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几代编辑人员守正创新、薪火相传,在弘扬中华文明、繁荣学术研究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在国内外赢得一定声誉,他们付出的努力值得肯定。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学习2021年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学习《习近平在青海考察时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化改革开放深入推进青藏高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