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2022学年春学期团课学习通知

时间:2022-03-25 09:06   浏览数:次  


经管学院2018-2021 级各团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对广大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的阵地优势,完善团课在教育青年过程中的基础性作用,根据我院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要点,现将我院2021-2022 学年春学期团课计划通知如下:

一、教学对象

未参加团课培训的我院在校班级推荐团员152 人

二、教学时间

2022 年 3 月 27 日-4 月 30 日

三、教学学时

教学总学时为26 个学时,其中理论教学为 18 个学时,实践教学为 8个学时

四、教学内容

教学课程内容分为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两个环节

(一)理论教学

包括理论必修及选修两部分,具体见附件(一)的课程安排

(二)实践教学

1.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素质拓展活动以及“我是共青团员,我帮你”志愿服务活动

2.开展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入团仪式,组织新发展团员参加,组织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同时组织新团员在参加入团仪式前观看《入团第一课》教学视频。

3.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等特色鲜明的主题团日活动等。

(三)体能训练

早训时间:2022 年 3 月 28 日-4 月 10 日

(四)课程计划

五、要求

学员因特殊情况请假需严格走请假流程,填写请假单,经学院团总支书记书面批准,最后由学院团总支备案。无故不参加学习或学习期间纪律散漫、迟到、早退、旷课严重的,或经考试不合格者,不颁发结业证,并酌情给予团内处理。望各位学员重视学习过程,提高学习质量,以期达到培训目标。

特此通知。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

2022年3月25日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自治区奖学金初评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中创佳绩